WindsFeel柚

这里是柚子|APH英领|好茶组|金钱组|所以也爱着米
基本上用lof更新长篇

两个脑洞

看《星际特工》的时候被戴恩(的颜值)强势圈粉,顺便又去看了下很早之前就想看但一直没找到机会的《杀死汝爱》。
这部电影对哥伦比亚大学40年代那起著名又扑朔迷离的杀人事件作出了新的解读。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魅惑众生的小妖精,和被他的魅力吸引在周围的一众文学大佬朋友们(狂热迷哥们)的故事。
小妖精森么事都不用自己亲力亲为,只用指使那些大佬们帮他做就好,想要期末paper自己根本一个字都不用写,只要给他的迷哥们撒个娇卖个萌就好了啊喂!好犯规的人生。
但是这段故事最重要的设定就是小妖精是个直男,他不会爱上任何一个迷哥,哪怕迷哥们都爱他爱的死去活来。这样不可能爱上任何迷哥的设定就注定了他会是迷哥们永远的、渴望而不可及的灵感缪斯。
感谢伟大的小妖精,虽然自己资质平庸没有产出,但却一手激发了迷哥们写出一众伟大的作品,对,就是他的迷哥们,成为了“垮掉的一代”的精神领袖。
好的这是一篇all耀文。

另外电影里杰克凯鲁亚克的水手朋友临死前读了一段雪莱写给济慈的挽诗,其实雪莱、济慈和拜伦也是一个可萌可萌又可虐可虐的超级大三角。
好的这会是一篇红茶会。


(不过这两个脑洞估计会永远停留在脑洞的状态了)


题外话:在此强势安利《杀手汝爱》和《明亮的星》,感受下文学大佬们的灵感缪斯路西卡(戴恩.德哈恩)和兼具高冷及傻白甜的文艺青年(本.威士肖)的颜值诱惑。


评论(13)

热度(10)